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業者觀望 台南商用地標售冷清

國產署南區分署標售11筆台南市國有土地,其中有7筆南區、西區和中西區的商用地皆鄰近商圈或學校,仍乏人問津。今日開標僅中西區鄰近孔廟、延平郡王祠的商業用地標脫,且只有1人投標,其餘標號均宣告流標。本次唯一標脫的土地位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6弄,面積僅38坪,底價588萬5214元,以588萬5889元標脫。國產署台南辦事處主任林秀娟表示,這筆標脫土地位巷弄,形狀也沒有很方正,標脫其實蠻意外,推測是地點鄰近觀光景點,商業價值吸引民眾投標。
 
林秀娟也透露,這批土地過去多有流標記錄,其中標號1的商業地位南區台南高商對面,四面臨路且面積達11266.7坪,底價為44億240萬9826元,已較上次標售調降1億7000多萬元,但仍無人投標。她表示,應是價格較高加上曾調降底價,造成業者持續觀望,才會再度宣告流標。(潘姿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網站http://www.appledaily.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