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名宅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國揚進軍台南 3千萬別墅搶南科客 翡翠森林

台北房價貴,近日引發社會討論,財政部又宣示開徵囤房稅。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表示,政府透過課稅打房很難讓房價下跌,應該多興建便宜住宅,讓年輕人只要打拚就有得住,供給增加房價自然降溫;但也因為最近台北市打房議題多,成了房市重壓區,國揚今年將避開台北市,以南部為推案重心。

國揚建設在台南的別墅案「翡翠森林」昨天公開,這也是國揚首度進軍台南,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市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等都到場。

2011年國揚建設從台糖手中標下台南市安南區20多公頃土地,分為4期開發,昨天正式以「翡翠森林」案名公開,基地面積2.4萬坪,預計總銷金額110億元,總戶數400戶,每戶別墅土地32坪、建坪108坪別墅,單戶總價約3000萬元,主要客群為南科工程師。

近來國揚積極在南部推案,高雄建案「國硯」一度開價上9字頭,成為高雄最貴的豪宅。彭邵齡表示,今年國揚推案重點在新北市汐止、基隆、台南及高雄,高雄除了「國硯」成屋外,還有1筆地上權住宅案,吸引不少首購族探詢。

 【2014/04/24 聯合報】http://udn.com/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國揚翡翠森林LINE貼圖逾200萬粉絲下載

國揚建設首度進軍大台南推出總銷110億元的「國揚翡翠森林」,國揚表示,此次特別與最熱門的通訊軟體LINE合作,成立「國揚建設LINE官方帳號」,邀請新銳藝術家為「國揚翡翠森林」量身訂製「森林三寶LINE貼圖」,超卡哇伊的卡通貼圖,短短15天內吸引超過200萬的粉絲下載,也讓國揚建設成為全台第一家成立LINE官方帳號的建設公司。

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表示,用現代科技不僅拉近遠端客戶的距離,改變建築與人的溫度,結合LINE訊息發布綠能小知識,才能讓環保愛地球不再只是口號,並改變台南與人的溫度,以及藝術與人的溫度。

擷取

圖片:國揚建設官方網站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