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台南市今年第一季的房地產總申報開工戶數成長五成五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今年第一季的房地產總申報開工戶數合計三千六百餘戶,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五成五。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表示,第一季的新增開工戶數中,有三分之二都是大樓推案,由於近兩年申請大樓建照數就將近一百五十件,接下來大樓推案會愈來愈多。根據台南縣、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的開工戶數統計,台南市今年第一季透天、大樓總申報開工戶數合計三千六百三十二戶,比去年同期的二千三百三十三戶增加約一千三百戶,成長五成五。

其中,大樓推案的部分,第一季就共有十二棟大樓報開工,將新增二千一百九十五戶,大幅成長七成六。以分區來看,安平區大樓推案最多,較受矚目的就是興富發子公司興益發在安平健康路上的二十七層樓大樓推案,戶數就將近有九百戶;永康也是近期大樓興建熱區,包括仁發、春福建設在永康都有大樓推案報開工;另國泰、桂田建設也分別計畫在北區海安路、育賢街推二十四樓及二十一樓建案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表示,第二季的大樓推案將持續發燒,案量預期會比第一季還多。公會並指出,一○一、一○二年這兩年台南市申請大樓建照數就將近一百五十件,這一百五十棟大樓約有二萬戶的案量,不過很多都還沒申報開工,已申報的比例可能才佔一成多,所以可預期接下來大樓推案一定會愈來愈多。

至於透天推案,台南市第一季報開工戶數有一千四百三十七戶,成長三成二;分區來看,透天以安南區推案量居冠,其次則是永康區、善化區。
 
2014/04/07 18:22 中華日報 http://www.cdns.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