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網站標錯價 透天厝售0元

全台最大分類廣告網站「奇集集」,刊登不少房屋待售物件,但《蘋果》發現網站上有12筆待售物件售屋價格顯示為「0萬元」,更有6筆待售物件的價格標示「免費」,逐一去電詢問,刊登人多表示刊載錯誤或已成交。台南市東區的平房物件價格標示0元,記者詢問刊登的銷售業者永慶不動產,業者表示該物件已以290萬元售出,但尚未將物件下架。

再詢問同樣位於台南市的透天物件,刊登者得知價格標示為0元時相當訝異,表示該物件總價900~1100萬元,可能網站系統出狀況導致價格刊載有誤。

位於花蓮美崙的透天厝0元物件,銷售業者太平洋房屋也說明,系統刊登價格有誤,會立即更正。

「常見釣魚手法」

奇集集表示,系統刊登有誤的情況較少,一般多為民眾對於表單填寫方式不夠熟悉,價格部分若未填寫,就可能會顯示成0元。 
房地產專家Sway表示,這是常見的釣魚手法,刊登已出售出的物件,吸引民眾致電詢問,藉此取得民眾的連絡方式,再推銷其他物件,建議民眾要有所警惕。 
記者洪安怡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

 

要怎麼找到0元的案件? 用價格排序就可以囉~ 點我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