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新化搶手 新建案9成在地人購買

記者蔣謙正/新化報導 受到永康區房地產價格拉抬影響,毗鄰的新化區也隨之熱絡,從去年開始即有外地建商在新化推出新建案,規模是歷年來最大,而且九成由新化在地人購買。建商分析,新化在地人熱愛家鄉,年輕一輩結婚成家很多會選擇在當地購屋,以便就近照顧長輩。過去都在台南市區及永康推案的「邰欣地堡」建設公司,去年初首度進入新化區推出新透天住宅建案,在新化高中附近的自辦重劃區,先後推出近七十戶,在新化區都市計畫內建地稀少的情況下,規模屬「空前」的大量。該建案相繼推出三期以來,受到新化在地人的青睞,雖然每戶房價在八、九百萬元上下,銷售情況很熱絡。

該公司業務經理邱琴惠表示,當初公司會選擇在新化推出新建案,主要是受到永康房市價格飛漲影響,同樣大小的透天新住宅,新化比永康便宜三百萬元左右。

邱琴惠分析,新化區人口有四萬多人,年輕一輩成家後很多留在家鄉居住,所以新案有九成是新化在地人購買,由於基地在新化國小、國中及高中附近,加上生活機能優良,也有一成左右鄰近地區的居民遷入購屋。新化有大台南「後花園」之稱,沒有工業區,更有許多公園綠地及休閒遊憩區,也吸引一些退休人員購屋定居。
 
2014/02/07 18:04 中華日報 http://www.cdns.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