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買屋糾紛

房仲業凶宅廣告大方貼 逆向行銷出售率百分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上凶宅是賣屋市場上的冷門商品,但是屏東的一家房仲店卻專打凶宅的廣告,大大的凶宅字樣張貼在馬路口,不止吸引大家的目光,也讓想撿便宜的投資客上門,成交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有的房子甚至一推出不到一個月,就賣了出去,顛覆傳統賣房子的方法。

▼凶宅廣告大方貼,房仲業創新賣屋法。

▼凶宅廣告大方貼,房仲業創新賣屋法。

一間三樓的透天厝位在屏東市區,門口是12米的道路,室內採光相當不錯,重要的是附近就有菜市場和醫院,只賣449萬超級便宜,但是房仲的廣告直接就寫上凶宅大大的二個字,介意的人看到會倒退三步,不介意的人看中的是它的價錢俗又大碗。

凶宅在一般房仲市場來講是棘手的貨品,但是一間房仲業者卻直接就在廣告上明列凶宅,業者說這樣做不僅沒有嚇退想買房子的人,反而引起民眾好奇。房仲人員表示,凶宅是最難處理的,一但日後發現我們沒有事前告知,後面一定是告上法院,既然這樣寧願老實告知。

業者這種另類的行銷手法,不止成功的吸引到目光,更重要的是直接就吸引到特定的投資客,只要屋況好價錢好談,房子的成交率幾乎達百之百,而這樣的誠實促銷,反倒開闢另一個市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