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萬國通路產業園區動土 鮭魚返鄉臺南最佳證明

【台南市政府/報導】首波臺商鮭魚返鄉投資計畫正式邁入落實階段今(22)日落腳臺 南!萬國通路產業園區舉行動土典禮,臺南市政府以7個月的 效率 完成其產業園區地目變更作業,第一期園區5.7公頃,預計投資新 台幣12億元,可創造年產值22億元及增加2,000個就業機 會,並已 著手規劃第二期9.6公頃園區,對促進地方經濟繁榮及南部地區就 業具有正面效益。市長賴清德語重心長指出,臺商返 鄉投資,在地 生產,才能挽救目前台灣「悶經濟」的現象,而臺南市政府會繼續 以最快的效率為企業主服務,臺南是企業投資最佳 選擇。

萬國通路產業園區動土典禮上午10點在歸仁區武東里舉行,來 自各企業界、學界,各級民代等到場祝賀,盛 況空前。賴市 長致詞 表示,萬國通路於民國68年創立於臺南,不到50年的時間,已成 為業界最大、臺灣唯一 上市公司,同時還是業界最大及世 界級品牌 ABS、PP、PC、尼龍、聚酯類的旅行箱專業之設計、製造、銷售 及服務公司,並以自有品牌雅士牌(EMINENT)行銷世界 ,獲得經濟 部選為「臺灣潛力優良品牌」,連續12年榮 獲「天下雜誌1000大 企業」等榮耀,實屬難得。

▲國通路產業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圖:台南市政府/攝)

▲國通路產業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圖:台南市政府/攝)

賴市長進一步表示,今日見到 萬國通路產業園區動土,除了可帶 來2千個工作機會,年產值22億的驚人數字 外,肯定萬國通路決定 返 鄉投資的方向絕對正確, 尤其是在此時臺灣出現「悶經濟」之際,萬國通路鮭魚返鄉 具有時代意義。

賴市長強調,萬國通路謝董 事長愛 臺灣、愛臺南的心, 讓他很感佩。賴市長認為,企業除了 「有通路有腳」 「有夢想有道路」以外, 最重要的是「回到臺灣再 出發會更好」,賴市長也承諾「 臺南市政 府定以最快的效率 為企業 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首先以不知 怎形容心中的感謝,對於今日 到場 的各界貴賓。謝明振指 出,萬 國通路研發產品,包括品牌行銷 在內,取決於社會面、心理層 面及 感性面。基於國外訂單已滿,本 想去國 外投資設廠,但是 為了臺灣下一代,不捨新世代不知未來 的 競爭力在哪,決定返鄉投資 。

謝明振進一步表示,在響應臺商「鮭 於返鄉」之際,萬國通 路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支持,尤其是臺南市 政 府團隊超高效率的執行力, 史無前例在7個月期間順利通過設立 產業園區的開發。

▲台南市長與貴賓和影。(圖:台南市政府/攝)

▲台南市長與貴賓和影。(圖:台南市政府/攝)

謝明振強調,因為「看見 臺南市府團隊的效率, 決定投資臺南,鮭魚返鄉」「希 望藉此給臺商、給產業界,一針強 心劑」。謝明振認 為 ,臺商有責任為下一代回到臺灣來。 國策顧問施顏祥肯定萬國通路,強調「 萬國」品牌有根,「通 路」有腳,所 以能紮根走向全 世界。並對於市府以單一窗口提供企業服務,感謝賴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 位 於歸仁區武 東里的萬國通路產業園區,第一期 開發面積約 5.70公頃,預定明年底完工,並同步進行第2期園區9.6公頃擴編 計 畫。

今日大話新聞 http://www.times-bignews.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