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名宅

投資百億 最大筆建築案動土 國揚搶進台南安南區歷史博物館 推出億元豪宅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看好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充滿人文氣息,繼太子、伍彩建設先後在附近投資興建房地產後,國揚建設預計分3期興建316戶豪宅,總投資金額超過1百億元,昨天舉行動土典禮。國揚建設推出「國揚翡翠森林」建案,昨舉行動土典禮,集團創辦人侯西峰出席,市府都發局長吳欣修也受邀觀禮。

吳欣修表示,1年多來許多建商紛紛轉到南部購地準備推出建案,大台南一帶有重大公共工程地點如台灣歷史博物館、高鐵、東區和永康區等地推案。

其中安南區的台灣歷史博物館一帶,除有10公頃以上公園,另有市立安南醫院,鄰近南科,透過中山高速公路,交通四通八達,太子、五彩等建設公司早已在附近造鎮,五彩要推出29層的高樓層豪宅。

國揚建設也看好台灣歷史博物館的房地產,兩年前從台糖手中標下20多公頃土地,準備投資1百億元,分3期開發316戶透天厝豪宅,第3期單棟就要價1億元。

台南市不動產商業開發同業公會指出,由於原南市舊有土地建築成本高,安南區土地成本較低,一坪約10多萬元,加上國道八號通車後,方便南科工作的民眾到安南區購屋,吸引建商投資。

全文網址: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301179#ixzz2nz3S6DOw

投資百億 最大筆建築案動土

台灣歷史博物館附近將投資台南市最大筆的建築案,一家北部建築公司預計分3期興建316戶豪宅,總投資金額超過台幣百億,都發局長吳欣修昨天受邀參與動土典禮,預計這個建築案,將會帶動當地的房地產發展。

吳欣修表示,最近一年來,因為北部房地產有逐漸冷卻的趨勢,建商紛紛轉到南部購地準備推出建案,大台南一帶有重大公共工程的地點如高鐵、台灣歷史博物館、東區和永康區,成為北部建商推案的重點地區。

吳欣修指出,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一帶,除有10公頃以上的公園外,另有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且鄰近南科,可連結中山高速公路,交通四通八達,太子、五彩等建設公司,早已在附近造鎮,五彩更要推出29層的高樓層豪宅。

來自北部的國揚、名發建設,看好史博館的房地產發展,砸下資金準備造鎮,國雄建設2年前,從台糖手中標下20多公頃的土地,準備砸下百億資金,分3期開發316戶的透天厝豪宅,第3期將建單棟上億豪宅,直逼台北帝寶。

昨天正式舉行動土典禮,國揚集團總裁侯西峰親自到場,也邀請了台南市都發局長吳欣修參與,預計這波建案會帶動安南區的房地產發展。

中國時報 /台南報導 

網路截取圖片,對岸某建案示意圖

網路截取圖片,對岸某建案示意圖

國揚建設進軍台南 史博館特區推生態別墅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股票上市公司國揚建設首度進軍大台南,將於安南區史博館特區推出「國揚翡翠森林」生態別墅,19日由集團創辦人侯西峰領軍舉行動土典禮。國揚建設表示,此建案是國揚建設追求永續的建築使命,也是台灣第1次、台南第1次正式參與全球綠色建築革命的決心。
國揚建設在史博館特區第一排,啟動超乎想像的大型(2萬5千多坪)建築計畫,跨國邀請德國生態建築權威喬希姆‧艾布勒(Joacjim Eble)、成功大學佑生建築團隊、日本晴空塔燈光設計團隊聯手擘造,導入各項創新思維,把生態、智慧、節能…等綠色技術融入別墅空間,打造台南從來沒有的美學、生活與環境共生的生態別墅社區-「國揚翡翠森林」。

「國揚翡翠森林」以風、光、水、綠為4項主軸,與成大佑生團隊規劃水循環設計,讓社區的每一滴水都不浪費;在基地上導入德國先進思維,創造許多讓「風」行走的路,配合社區景觀與別墅的立體綠化層次,達到微氣候降溫效果,享受舒適涼爽的居住品質,甚至在社區規劃一棟專屬會館,除了泳池、健身房、開心農場之外,以會館大樹的概念,創造會館空間樹島生態,不僅可以調節濕度,還能引蝶誘鳥,透過自然開窗,讓別墅空間真正呼吸。

國揚建設透過細膩而創新的規劃,傳遞關懷土地的重要使命。 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說,國揚建設主動申請台灣EEWH綠建築黃金級標章認證,落實綠色執行力,「國揚翡翠森林」不僅是國揚在台南的重要地標,更是綠色建築的示範教育基地,成為國揚建設對社會的回饋與幸福家園的美好實現。

「國揚翡翠森林」榮獲第21屆中華建築優良規劃設計類金石首獎,以宏觀的角度看「國揚翡翠森林」,它表達的是對都會生態的重視,對風土民俗文化層次的關懷;以微觀的角度看「國揚翡翠森林」,則是城市人生活的需求與健康價值的賦予,在邁向21世紀未來世界的同時,開創一條台南建築邁向國際的道路。

原文網址: 國揚建設進軍台南 史博館特區推生態別墅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963851107.html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