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景點資訊

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 走馬瀨農場將登場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農會27日與熱氣球昇空團隊-中興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將合作舉辦「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邀請來自歐洲的專業熱氣球飛行員進駐走馬瀨農場,讓熱氣球的美,再一次於2014年元月15日至2月16日在走馬瀨青青草原上幸福昇空,為台灣遊客進行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服務。w=600&h=600&r=16888台南市農會27日與熱氣球昇空團隊-中興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將合作舉辦「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邀請來自歐洲的專業熱氣球飛行員進駐走馬瀨農場,讓熱氣球的美,再一次於2014年元月15日至2月16日在走馬瀨青青草原上幸福昇空,為台灣遊客進行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服務。

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活動期33天,將引進可搭乘5-6人的大型熱氣球,讓熱氣球搭乘更具可看性。目前農場已開放第1階段住宿遊客搭乘預約,每日開放早場200名住宿遊客預約搭乘;第2階段網路預約也預計於12月20日凌晨正式啟動。 吳正仁指出,此次也將首創自美國引進火舞表演,利用音樂、燈光、火焰的相互搭配,在走馬瀨農場青青草原上合奏出震撼樂章;另外,也將展示最夯的黃色小鴨及熊貓立地10米高氣球,黃色小鴨將以上岸抱蛋方式,熊貓也將以大小熊貓展出,讓遊客與可愛的熊貓娃娃及黃色小鴨一起開心合照,留下最難忘的旅遊記憶。夜間最美麗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將於每週六(1/18、1/25、2/1、2/8、2/15)點綴星光,另外亦有熱氣球冬令營、遙控飛機表演、熱氣球博物館、熱氣球文創館、農產美食區等周邊活動,絕對是寒假及春節期間出遊的好去處。 吳正仁表示,農場內部豐富的生態資源與休閒設施,涵蓋了住宿、用餐、休閒遊憩、露營區、生態旅遊,還有精彩可期的外國秀表演-「哈薩克飆馬特技秀」及「俄羅斯魔術高空綜藝秀」,春節期間農場更開發花田與花卉展,許多好玩、好吃的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同歡。

原文網址: 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 走馬瀨農場將登場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5617848879.html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