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小巨蛋進度延宕 黃郁文盼政府盡快完成

【記者周鎮宇、馮逸祺/台南報導】從2010年開始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大學簽訂台南小巨蛋合作備忘錄,但最終因為台南大學財務不足的問題,導致備忘錄失效,如今市府將與第二順位的成功大學合作,台南市議員黃郁文向市府質詢目前小巨蛋進度。

從2010年開始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大學簽訂台南小巨蛋合作備忘錄,但最終因為台南大學財務不足的問題,導致備忘錄失效,如今市府將與第二順位的成功大學合作,台南市議員黃郁文向市府質詢目前小巨蛋進度。 

黃郁文議員表示,台南小巨蛋的建立,將會讓台南有一個多元的大型綜合場館,會帶來龐大商機,台南市長賴清德回應,目前與成功大學正在進行協調。 

台南小巨蛋建案已經延宕三年,黃郁文議員希望,政府能夠盡快處理,讓台南巨蛋能夠趕快促成,給台南市民一個新的綜合場館空間。 作者:【記者周鎮宇、馮逸祺/台南報導】 來源:今日大話新聞 http://www.times-bignews.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