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南科陽光電城 地價3年漲5成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拜南科園區帶來穩定購屋需求所賜,「南科陽光電城」最近有在地建商砸下25億元進場購地,預計第4季可望點交並過戶產權,使得近3年來土地行情上漲5成,其中占地7萬坪的住宅區,已達每坪8.5萬至10萬元的歷年最高水準,且已被收購一空,出乎預期。第一太平戴維斯經理丁玟甄表示,在新市鎮及重劃區開發熱潮南下延燒,南科園區旁的「南科特定區陽光電城」占地約3萬坪的土地,於2013年上半年標脫售出,由台南在地建商得標,總價達25億餘元,創下近年來台南市最高總額的土地交易記綠;最近即將完成簽約,預計第4季完成點交過戶程序。丁玟甄指出,「南科特定區陽光電城」是由美系私募基金澤普世公司與國內建商共同合作,攜手成立南科聯合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開發。開發迄今數年以來,今年初台南在地建商以25億元標下3萬坪住宅區土地,讓「南科陽光電城」一鳴驚人。

此次這筆由第一太平戴維斯受託辦理的土地標售,其中2.5萬坪為第一種住宅區、另外4,600坪為商業服務專區,容積率分別為100%、180%,由當地建商以超出25億元的價格得標。

全文網址:http://house.chinatimes.com/content-indexNews-content.aspx?NewsID=30844

圖片來源:www9.tainan.gov.tw

圖片來源:www9.tainan.gov.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