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南市海空雙引擎將促進台南觀光發展、國際交流與招商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機場與香港通航,以及安平港升級為自由貿易港及自由經濟示範區,已成為南市發展雙引擎。市長賴清德1日在市議會作施政報告時,將之列為首要施政成果,並期待海空雙引擎能促進台南觀光發展、國際交流與招商。市長賴清德指出,台南香港定期航班在7月18日正式開航後,每週2、4、日都有定期班機往返兩地,不但雲嘉南的民眾出入香港、中國大陸更方便,香港、東莞一帶的觀光客,也可經由這條國際航班前來台南,感受台南文化、山川、物產之美。 

賴市長表示,首航之行前往香港行銷台南,獲得在港打拚數十年的台南鄉親熱烈歡迎,令人感動。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定期航班啟航後1個月的載客率達76%,且入境旅客多於出境,足見這條航班對台南的觀光帶來一定的效益。 

賴市長說,安平港已具備國際商港的規模與定位,合併升格後,市府一直將安平港的再生活化列為投資大台南的重要指標。今後將積極推動開闢安平至廈門和安平至泉州航線,並配合設立投資單一窗口,全力協助招商。

 地方 , 台南機場 , 賴清德 , 華航 , 觀光旅遊局

地方 , 台南機場 , 賴清德 , 華航 , 觀光旅遊局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3/10/01/11689-2991914.htm#ixzz2gfqabRvQ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