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市重劃區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夢時代加持/台南平實營區周邊 房價漲4成

「南紡夢時代」正對面的平實營區,占地40公頃,預估近年內釋出土地;台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認為,該地段位於東區與永康區交匯點,如今在夢時代的加持下,周邊房市已上漲4成,未來一旦大灣交流道通車,看好帶動另一波房價成長。

該公會理事長洪德勝表示,位於東區小東路與中華東路交叉口的平實營區,土地多為軍方所有,目前由地政局辦理重劃作業中,總面積達44.19公頃的重劃區,預計將規畫14公頃住宅區、7.5公頃商業區與7頃的中央公園,預計最快可在104年完成開發、公開標售。

他認為,台南市區地狹人稠,可供開發的土地十分有限,尤其縣市合併後房市重心挪移到東區、永康區,夢時代尚未完工,周邊房價已漲4成,距離車程15分鐘內的中古透天厝,每幢總價上看1千萬元,半小時到達的區域,一幢500萬元起跳。

洪德勝說,東區建案多主打透天豪宅與百坪建坪的電梯大樓,即將標售的平實重劃區,已是各建商爭取的目標,加上夢時代完工加持,屆時附近房價應該還會再漲。

【2013/10/01 聯合報】http://udn.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