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名宅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郡豐建設 永康天母 打造豪宅社區

郡豐建設創立二十三年,開發建設從不間斷,總經理江清豐堅持公司永續,每位員工也願意同心努力,企盼共同打造百年基業。新建案「永康天母」可說集大成,將多年開發與施工經驗凝聚成「建築藝術創作」動力,位處永康住宅市場轉型的關鍵期,盼以最佳作品呈現在永康人面前。
 江總指出,「永康天母」具六大特色,第一、基地旁邊是南大附中,社區街廓完整,永興路十二米寬,校區圍牆外一側是中山南路,另一側巷道已有市議員要求市政府計畫拓寬道路,隔中山南路與砲校相對,而砲校搬遷計畫定案,這裡將和大橋重劃區連成一體。
 「永康天母」第二特色是地勢高、不會淹水,即使暴雨也不致出現水患。由於此案規劃設計五樓高,須符合地質鑽探檢測,江總目睹測量儀器顯示數據,地底下每平方公尺可承載十七噸,通常其他土地只能承載一噸,而這塊基地至五、六公尺深時更是每平方公尺可承載四十噸,足見岩盤穩固。
 第三個特色是高度有氧呼吸的空氣品質,因緊鄰的南大附中校園裡植樹密集,且都很高大,基地附近就是探索公園,不遠處又有永康社教館,綠地廣而樹木茂盛、綠蔭盎然。
 第四、此基地對外交通方便,預計兩年後永康大灣路的簡易交流道完工,未來社區出入可從中山高速公路下便道,短時間內就能上國道,往南科也能很快抵達。
 第五、由於建案周邊已經有完工的「彩蝶公園」 31戶,再加上「永康天母」電梯別墅 24戶,總共是 55戶。此外,郡豐準備再蓋 8戶更高總價的透天豪宅,未來全區委請設計師全盤規劃燈光安裝,希望創造出最美的社區夜景。
 第六、「永康天母」與即將起造的高總價豪宅,基地位置原是果園,以前從未蓋過房子,雖然有零星農舍型住家,因房子老舊早就拆除,整個區塊很清爽乾淨,附近居民都熟知狀況,已有人等著想買一戶。
(陳正一)2013/08/02 11:04 中華日報:

 

陳正一攝影

陳正一攝影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