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景點資訊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今夏最夯的影片~台南市觀光微電影《幸福事務所》Happiness Sushi 套句行話:不看可惜啦~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預計於7月23日上午辦理觀光微電影「幸福事務所」發表會  微電影「幸福事務所」片長19分鐘,製作中、英、日三種語言版本,故事以台南年輕人聚集的老屋為故事的起點,描述阿玲、大胖和瓦力組成以實現夢想的「幸福事務所」為故事主軸,綾子懷著奶奶的夢想來到台灣,憑著一張「神之手」的照片,尋找當初奶奶的初戀情人「唐澤」,一位日本廚師;綾子請「幸福事務所」幫忙,看似滑稽的三位事務所成員,屢屢碰壁,最後竟在一個日式料理店裡面找到了答案……。 

影片由知名導演及北影影帝陳文彬執導,由演員朱蕾安(飾演林惠子/三浦綾子)、井出直樹(飾演唐澤三郎/唐澤明)、廖梨伶(飾演阿伶)、魚蹦興業的惡魔及夏大胖(分別飾演瓦力及大胖)等人主演,該片重現古今交錯畫面,於祀典武廟、武德殿、老屋小露台、吳園、振發茶行、佳佳西旅社、吳萬春香鋪、林檎二手書店、億居酒屋、小方舟居酒屋等處實地拍攝。

台南府城老巷子裡,一群年輕人以協助顧客完成心願為工作,創建了「幸福事務所」。上門­的顧客千奇百怪,事務所要幫他人完成的任務也不輕鬆。一天夜裡,來了一位日本女子。他­帶來奶奶過世前交代的心願,遠渡重洋來到台南找到了幸福事務所。這是一段發生在日治時­期的淒美愛情故事,但是只有一張黑白照片、沒有住址、沒有資料、照片上的日文名字又透­露出一段什麼訊息呢?這一次,幸福事務所的朋友們,又要如何幫在日本過世的老奶奶完成­心願呢?

25621_635101205939955000

陳文彬導演 作品
演員/ 朱蕾安、井出直樹、廖梨伶、張家豪、夏經倫
監製/ 陳南宏 
導演/ 陳文彬
副導/ 張依婷
攝影指導/ 黃柏雄
音樂設計/ 李宜蒼、楊家濬
執行製片/ 林佩褕
台南市政府 發行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出版
光之路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製作
台南觀光網站 http://tour.tainan.gov.tw/
http://tour.tainan.gov.tw/news.aspx?s…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