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新亮點/華醫師生 推出導覽護照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保安車站、二空樹屋、都會公園、十鼓文化村、家具產業博物館…,中華醫事科大師生團隊就近為仁德區虎山一帶,進行休閒資源調查與規劃,彙整地方特色推出觀光護照,讓民眾按圖索驥,逛景點、嚐美食,品味台南風情。

這項協助發展地方觀光的產學合作計畫,由華醫運動健康與休閒系老師彭家源帶領學生參與,在教育部的支持下,以該校附近的仁德虎山地區為主,用心規劃完整遊覽動線,導覽護照昨天成果發表。

這份名為「虎山新亮點」的觀光護照,匯集了牛稠子遺址、阿彌陀佛亭、台鐵保安站、車路墘教會、仁德糖廠、二空樹屋、洪記涼麵、保華宮等地方特色,詳盡介紹人文風情。

另外還有規模較大的景點,如都會公園、十鼓文化村、家具產業博物館,以及在地的虎山國小、微笑虎山咖啡等,相當完整。

師生團隊也設計系列文創商品,包含抱枕、桌曆、吊飾、衣服、馬克杯等,彭家源表示,觀光護照上還有戳章的收集活動,可至微笑虎山咖啡免費奉茶,並兌換小虎仔香包紀念品,共印製一千兩百本,放置於各景點,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華醫運動健康與休閒系推出虎山觀光護照,歡迎遊賞景點、品嚐美食。(記者吳俊鋒攝)
華醫運動健康與休閒系推出虎山觀光護照,歡迎遊賞景點、品嚐美食。(記者吳俊鋒攝)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