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市議員莊玉珠:營建署拿誠意解決新興國宅綠地規劃案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營建署在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宅種植的黑板樹高大盤根蔓延,已造成房屋毀損,危及國宅住戶安全。事經市議員莊玉珠奔走協商,市府同意協助解決,營建署竟堅持必須「有償使用」,國宅民眾罵聲不絕。市議員莊玉珠指出,新興國宅早期規劃興建時,即有鄰棟間隔綠帶的景觀設置,近來因當初營建署種植的黑板樹高大盤根蔓延,造成路面突起,毀損房屋,國宅住戶安全已亮起紅燈。

經她會同市府及營建署相關單位現勘協商,市府雖同意重新綠美化鄰棟隔間綠帶景觀,以維護住戶安全。但營建署卻要求該綠地須「有償使用」,讓大家為之傻眼。

莊玉珠說,營建署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將會造成國宅居民的二次傷害,如果因此造成居民生命財產的損失,營建署就必須準備接受國賠的後果。

原文網址: 台南市議員莊玉珠:營建署拿誠意解決新興國宅綠地規劃案 | 台灣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14/11689-2951164.htm#ixzz2WGh7qSBs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