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興富發大量推案 多案列營收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3年6月13日電)興富發建設(2542)今天舉行股東會,興富發表示,102年保持北中南各地大量推案,認列營收的建案有10多件;未來仍看好二線地段有極高的投資置產價值。興富發指出,預期102年房地銷售市場激烈可期。今年持續在北、中、南各地積極推案,若順利核照將包括士林夜市「圓山1號院」、萬華區「台北晶麒」、內湖區原日湖百貨、林口「國家1號院」、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等大案。

台中市有西屯區「恆詠」、「國家1號院」、惠民段及集團內100%子公司-博元建設所推出的商辦大樓「時代廣場CBD」等案。高雄市則推有龍中段「藝術城堡」、「華人匯」、林德官段「國王1號院」、六和案、左營區新莊段等案。

另集團內100%子公司─齊裕營造也即將於高雄市青海段美術館區及台南市開元段「成大城」推出指標性工案;今年集團整體推案量預估將維持穩定成長。

興富發預期,今年台北可認列部分營收的個案有暖暖豐禾、領御、新富邑、興天地、一品莊等多個持續銷售中個案。台中部分可認列個案有百達富裔、百達馥麗、四季天韻、科博雙星、恆詠、亞太雲端、鼎盛BHW等。高雄可認列部份營收個案有國家盛宴、溫莎堡、帝景苑等個案。

興富發分析今年台灣的房市趨勢,台北市雖然成交量縮,但價格不見鬆動,反漲 10.8%,與臨近二線地段的價差越來越大。北部市場突然一面倒的往「低單價、低總價」靠攏,小坪數首購型產品在 2012年大放異彩,使得二流地段、二流單價變成一流總價及一流首購產品。

大台北二線區域及桃園區域、高鐵青埔站、淡海新市鎮等出現排隊的購屋人潮,顯見在低利率的環境下,二線地段仍有極高的投資置產價值,預期未來二線三線地段有機會補漲。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