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投資房地產要跟著民眾需求走,4房產品在台南最受歡迎,成交占比達31%,幾乎是3個台南人買房,就有1位買4房。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投資房地產要跟著民眾需求走,一項實價資料統計顯示,目前全台主要都會區需求最大的仍是3房,整體成交占比逾5成,需求排名第二的,則南北不同。桃園以北以2房較搶手,新竹以南則是4房較熱門。為了解民眾實際購屋房型,永慶房屋統計去年實價登錄所有買賣交易案件,結果發現,全台40247件中古屋買賣交易中,有20717件是3房產品,佔比高達51.5%,也就是說去年每兩位民眾買房,就有一人是買3房產品。至於近年快速崛起的2房產品,很大因素是總價考量,如果財力許可,多數人仍會選擇三房。

依統計數據,3房成交占比最高的是新竹縣市,占比達59.5%,直逼6成。其次分別為桃園、台中、高雄等。大台北3房成交占比較低一些,但北市仍有44%,新北市達48%。

排名第二的主力產品,南北則有明顯不同,北市、新北、桃園都以2房占比較多,但是新竹、台南則是4房占有絕對優勢,台中、高雄則是2房和4房旗鼓相當。

2房以新北市最熱門,成交占比約27%,位居全台第一,北市占比2成排第二,主要是北市有不少人會基於房價考量,購買總價更低的套房產品。

至於4房產品,則是在台南最受歡迎,成交占比達31%,幾乎是3個台南人買房,就有1位買4房。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都會區 最愛3房屋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90707#ixzz2VatNJyWv
Power By udn.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