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飯店聚水招財業績大好

易理陽宅風水研究院創辦人林宸之指出,有任職於高雄知名連鎖飯店高層的客戶,因為找他觀察住家後正確說出近年發生事情,並經佈局調整之後得到明顯的改善,而深信公司的業績也可藉由相同方式改善,於是在取得董事長同意後,便擇日為飯店佈財位聚水池。由於水池的形狀、比例、材質、施作皆屬個人智慧財產,因此他強烈要求客戶不可隨意讓外人參觀,更不能拍照,以保護個人的智慧結晶。雖然飯店長期以來一直擁有很好的評價,但是企業經營的目標總是追求年年成長,業績能夠一年比一年好,因此在「微差力」法則之管理觀念下,除了在硬體設備、軟體客戶服務上不斷加強整體品質外,也要利用地理風水的氣場能量來給予加分的效果。
正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公司要賺錢提昇業績,運用水法招來財氣,是很多企業家常常會使用的一個法門。「聚財水池」在佈局完成後大約兩年,公司業績果然看到明顯提昇,在百家爭鳴的高度競爭環境中,客房住宿率打破當地長久以來牢不可破的紀錄天險,業績之好大出意料之外,奠定其在商旅飯店界的龍頭地位。因此,如果在陽宅的正確財位(不是在門口的對角線)建置水池、水族箱、滾球、聚寶盆或擺放生財器具…等,再施以正確的標準作業流程,無論是住家或公司都可以得到正面的加分效果。
林宸之也提醒民眾,房子經過佈局調整後,任何人都同樣要認真工作,與人為善,孝親濟貧,萬萬不可有立即就要看到成效的念頭,以免操之過急,自亂陣腳,功虧一簣。因為財位施作後,是不會立即看到效果的;氣流的轉換與凝聚是需要時間的累積,以達到去濁進清,避煞聚福納財氣的效果。

水聚財

水聚財

 
2013/06/04 16:53http://www.cdns.com.tw/20130608/news/nsxw/TK0090002013060416533698.ht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